嘉義阿里山瑞里民宿~茗園茶葉民宿

嘉義縣是台灣所有的縣市中唯一擁有三大國家風景區的縣,其中一條線道由166甲線通往阿里山的瑞里風景區,位於梅山鄉和竹崎鄉交界,一直以風景秀麗著稱,海拔1000公尺高,可供遊客遊玩的據點相當多

阿里山太興民宿~太興渡假山莊

太興山莊的周邊旅遊景點很多,在山莊旁就有著名景點,遊客只要步行3分鐘即可看到一座金碧輝煌仿唐宋的建築龍王殿,和巧雲小棧,還有離太興山莊不遠的梨園寮車站,梨園寮車站是阿里山林鐵唯一行駛經過梅山鄉的車站,海拔有904公尺,據說是當時有數位外地人到此砍伐樹木製造犁具,而為製造犁具有個遮風避雨而蓋草寮居住而得名。

嘉義美食 新港金長利百年老店

嘉義新港鄉百年老店-金長利,不僅聞名全台更以新港飴作為新港鄉代表伴手禮,獲得全國票選第一名 金長利 訂購專線:05-3745252、05-3742139

嘉義美食 朴子車站黑白切

位在嘉義朴子車站旁的這間車站黑白切,從早上九點營業到下午四點可以說是全攬在地人三餐

嘉義美食 中埔阿桃黑木耳

黑木耳含豐富的植物蛋白及多種有益元素,有抗膽固醇、甘油三酯及脂蛋白,改善高血壓之功效。

店家橫幅照片

金長利創業於清光緒十七年也就是西元1891年,當時新港飴發明的元始祖盧欺頭所創,主要生產新港飴,亦是雙仁潤,俗稱老鼠糖,新港飴有獨特口感,百年來參賽得獎不計其數,才能經歷百年五代仍屹立不墜。

新港飴是新港最出名的特產,金長利所製作的新港飴,除花生口味外,有桂圓.李子.葡萄.酸梅等口味各異的姐妹品,並有以香蕉做材料製成的芭蕉飴,無論是茗茶或配酒,都很合適,加上甜而不膩,Q可口,不黏牙口感,更是大人小孩的最佳零嘴。

在這個事事求精的時代,大家所尋找的一定是真正的老店,爲了要讓消費者能有認同的心態,爲了要讓維持相傳五代的新港飴能夠繼續傳承,我們一定會保持最好的品質,金長利新港飴您吃了就會知道,越吃越順口喔!

金長利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新民路85

電話:05-374525205-3742139 傳真:05-374377

線上預約

請輸入您的姓名

請輸入您的電話

請輸入您的信箱

請輸入您的LINE ID

請輸入您的WeChat ID

Invalid Input

請輸入您的需求

;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