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里山瑞里民宿~茗園茶葉民宿

嘉義縣是台灣所有的縣市中唯一擁有三大國家風景區的縣,其中一條線道由166甲線通往阿里山的瑞里風景區,位於梅山鄉和竹崎鄉交界,一直以風景秀麗著稱,海拔1000公尺高,可供遊客遊玩的據點相當多

阿里山太興民宿~太興渡假山莊

太興山莊的周邊旅遊景點很多,在山莊旁就有著名景點,遊客只要步行3分鐘即可看到一座金碧輝煌仿唐宋的建築龍王殿,和巧雲小棧,還有離太興山莊不遠的梨園寮車站,梨園寮車站是阿里山林鐵唯一行駛經過梅山鄉的車站,海拔有904公尺,據說是當時有數位外地人到此砍伐樹木製造犁具,而為製造犁具有個遮風避雨而蓋草寮居住而得名。

嘉義美食 新港金長利百年老店

嘉義新港鄉百年老店-金長利,不僅聞名全台更以新港飴作為新港鄉代表伴手禮,獲得全國票選第一名 金長利 訂購專線:05-3745252、05-3742139

嘉義美食 朴子車站黑白切

位在嘉義朴子車站旁的這間車站黑白切,從早上九點營業到下午四點可以說是全攬在地人三餐

嘉義美食 中埔阿桃黑木耳

黑木耳含豐富的植物蛋白及多種有益元素,有抗膽固醇、甘油三酯及脂蛋白,改善高血壓之功效。

店家橫幅照片

太興休閒農業園區位在嘉義的阿里山區,太興介於太平與瑞里風景區的中間點,由嘉義154線太平直驅而入。村內以太興路橫接瑞水公路,太興近年則以步道和豐富生態及高山茶打響知名度,相當受到遊客青睞前往一探太興之美。

山莊因海拔及氣候影響,春季及冬季白天夜晚溫差大,景色秀麗常會有濃霧籠罩山腰。坐在太興山莊內不但可以遠眺山嵐美景,還能感受到消暑快感,在這裡與老闆夫婦沏茶聊天,有些人則相約到卡拉OK視廳室高歌一曲,有些人則隨著音樂跳著漫妙的舞姿,將寧靜的山中帶來些熱鬧氣氛,這時貼心的莊主還會為您準備宵夜點心,讓您好好享受山中的美食,豐富輕鬆的氣氛使人肚飽眼皮鬆,也因此在這熱鬧的歡聲中畫下今晚的句點

溫馨雙人套房 兩小床
溫馨雙人套房
精緻景觀雙人套房
精緻景觀四人套房
精緻四人套房
自產自銷阿里山特產

每房備有冷氣、液晶電視、盥洗用品。     公共設施提供洗衣機、飲水機。

     提供美味早餐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

【房客注意事項】

禁止攜帶寵物上床、請自備狗籠。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非法之行為。
禁止將客房內之公共用品任意攜出或破壞,一經發現需照價賠償。
如有兒童同行,請家長隨時注意安全,於公共場所請勿奔跑、喧鬧,客房陽台請勿攀爬。
鍋爐熱水供應時間為16:3022:00,因山區水資源取得不易,請各位旅客節約用水。
上山前請先在竹崎或梅山加滿油,搭乘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到梨園寮下車,可步行賞景或民宿專車接送安排。

延期與退費說明

如遇颱風坍方等等重大天災,可以延期或部份退費。
如因為個人因素可延期,延期只限一次。
因個人因素延期請於一週前告知,否則訂金恕不退還。
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

【平日、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假日:星期五、星期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前日

【進退房時間】

進房時間:下午03: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春節或連續假日上午10點以前退房。

【訂房程序】

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
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價的5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匯款後請傳真收據或電【(05)257-15367 傳真:(05)257-1447】,回傳內容請註明:「姓名」、「住房日期」、「房型」;若您是以轉帳方式,請務必於轉帳後來電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以便確認,謝謝。
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訂房後需於PM5:00點以前Check-in進房,如尚未到達請事先電話告知,否則視同放棄。
訂房時間早上09:00至晚上10:00,請於訂房時間來電。

【匯款資訊-郵政帳號】

預約訂房:請預付五成訂金

匯款郵局:梅山郵局

戶  名:張志祥

代  號:700

局  號:0051363

帳  號:0205505

太興渡假山莊 嘉義縣梅山鄉太興村橫山6-2

訂房專線:(05)257-15367 傳真:(05)257-1447

獨立山-交力坪-水社寮火車之旅
 
時間:約4小時
13:30
由太平轉搭小車獨立山步道健行大黑松森林區百年奉天岩搭乘阿里山小火車體驗螺旋的鐵路及欣賞世界級三大高山鐵路之沿途風景交力坪車站下車參觀40~50年代老舊建築物及咬人貓雲潭瀑布圓潭溪遊客中心回程

太興 瑞峰挑炭之旅
 
時間:約4小時 
太興山莊乘坐接駁巴士太興巖風景區圓潭溪遊客中心瑞太遊客中心瑞峰村阿管處將當地古道開闢為竹坑溪步道,早年村民沿著竹仔坑溪將木炭挑山下賣,又稱為挑炭古道。古道瀰漫許多芬多精,全長約4公里,貫穿峽谷和高山,沿途新建10座吊橋,各有不同造型和特色,6號吊橋之前的步道鋪設古樸木棧道,另一端則是石砌步道,行走古道除能體會先民艱苦,可欣賞奇岩絕壁和奔流水瀑壯闊的傾瀉而下,該處常有獼猴群聚,村民都稱為水濂洞瀑布,另步道途中還能欣賞由二疊瀑布形成氣勢雄偉的龍宮瀑布。竹坑溪步道單程約2小時,略帶挑戰性。太興村二級古績大石磨瑞興情人橋回太興山莊午餐。

大窯山空中茶園 野薑花生態之旅
 
時間:約4小時  
大窯山觀景台海拔1400公尺,可遠望360度山景,可觀看雲林、嘉義、南投縣等轉身並可觀看阿里山大、小塔山。野薑花溪步道全長約1900公尺,沿路山野景色,每年8-11月花期盛開瀰漫芬多精全程約40分鐘,每年10-11月為甜柿量產期歡迎來品嚐!5-6月為採李子季,3-5月螢火蟲季。

龍眼林大尖山生態之旅
 
時間:約4小時  
二尖山休閒農莊觀景台,中央山脈嘉南平原,西邊可瞭望嘉義縣市、雲林縣市、斗南斗六、古坑劍湖山世界。遠觀麥寮工業區,大尖山國家步道,龜ㄚ頭右道沿路森林、竹林、茶園、一等國家衛星點,行程約步行40分鐘。龍興宮百年帝爺廟、碧湖山茶園觀景台、可觀看大凍山、阿里山'玉山、山景等等。掘尺嶺二級古蹟、八塊石頭土地公、先人堀、石螺洞、仙腳印。

線上預約

請輸入您的姓名

請輸入您的電話

請輸入您的信箱

請輸入您的LINE ID

請輸入您的WeChat ID

Invalid Input

請輸入您的需求

;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