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迎春有狗讚」致送春聯公益活動

N655

旺旺迎春有狗讚」致送春聯公益活動

【記者曾思麥/朱小祿/竹縣聯合報導】為了歡喜迎接即將到來的戊戌狗年!中國國民黨新竹縣黨部陳見賢主委特於24日上午9點在新竹縣黨部舉辦「旺旺迎春有狗讚」致送春聯暨義賣公益活動。除了邀請新竹縣書畫協會10位書畫名家現場揮毫,期盼能藉此宣揚傳統的中華文化與推廣精博的書法藝術外,本次活動是以利用捐贈發票領取春聯與義賣自製商品的方式,來幫助新竹縣內包括世光教養院拙茁家園與天主教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公益團體,期盼大家都能發揮樂做公益的愛心亦增添過年的喜氣,歡喜過個好年!

陳見賢主委表示既然要呼籲大家都要珍惜並重視傳統中華文化的書法藝術,那就響應拙茁家園當初創辦的宗旨「不是帶領而是伴隨」!希望在書畫名家的帶領下,讓身障的朋友一起來初嘗用毛筆自己「寫春聯」,相信會讓他們留下美好的生活體驗。亦懇請大家在行有餘力之時,可用行動支持購買縣內公益社團的義賣商品,讓他們可以自食其力。

N656

活動當日最後,大家手持自己的書法作品「歡喜迎來福 新竹縣大旺」,合影留下歷史性的一刻!陳見賢主委語重心長的表示:有人為了爭奪政治權力,可以操弄民族意識、破壞兩岸和平。但做人不能數典忘祖、背棄歷史文化。農曆新年是中國人團圓的大日字,也應該是充滿感恩與惜福的好日子。感謝前來共襄盛舉、發揮愛心的鄉親好朋友,用良善的心迎接新的一年,來年一定福旺、財旺、一定旺!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