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必看!美食獵人為您網羅早餐秒殺菜色

N1174

吃貨必看!美食獵人為您網羅早餐秒殺菜色

  ~榮獲2018Hotels Combined「全台十大飯店夢幻早餐」大獎

【記者朱小祿/中壢報導】2018-11-30

深受親子族群青睞的「南方莊園渡假飯店」,蟬聯4年金牌好棧的殊榮及Tripadvisor卓越獎,今年更榮獲2018Hotels Combined「全台十大飯店夢幻早餐」與yam蕃薯藤旗下的《輕旅行》「2018全台十大必住溫泉飯店」大獎肯定。莊煐逸副董事長看到這麼多大朋友小朋友支持南方莊園,某天會議中提到:「一天的幸福從早餐開始,身為親子飯店業者,我們能做的是從源頭把關,選用健康、天然的食材,讓每位小朋友吃的安心,爸媽放心」。

今年21日起由主廚團隊全新推出優質的豐盛早餐,當令蔬果搭配各地食材、自營農場的無毒蔬菜、現點現煮的麵食服務,還能在一早喝到來自百年老店-全祥茶莊的好茶,提供多樣化佳餚,同時兼顧美味及養生,喚醒旅人早晨一日的活力泉源。

N1175

早餐控必吃菜色~「南方招牌牛肉麵」榮獲台灣優質牛肉麵評鑑的殊榮,半筋半肉黃金比例,一早來個暖呼呼的牛肉麵,暖心又暖胃;「奶香肉桂慢燉噶瑪蘭黑豬頰」,選用宜蘭梅花湖河畔養殖的噶瑪蘭黑豬,養法天然,入口即化;「蘭陽鴨賞蛋炒飯」選用宜蘭在地八十年歷史老店的鴨賞,香氣四溢,更是國宴指定招待外賓的佳餚之一;市價一條超過$400元的「凱薩琳鮮奶吐司」,採用日本凱薩琳麵粉,讓吃的人感動流淚,因此又有「流淚吐司」的美稱,更可佐配由西點房主廚以新鮮水果熬煮3~4小時製成的手工「莊園果醬」,令人回味無窮。

您吃過擁有巧克力界愛馬仕美名的點心嗎? 甜點控必搶的「法弗那巧克力蛋糕」,選用來自法國進口可可粉製成,微甜帶苦口感,讓您每一口都能優雅的品嚐,撫慰人心的最佳良藥;老少皆宜的「豆乳奶酪」由西點房師傅每日現磨新鮮黃豆製成,口感綿密,可嚐的到豆漿的甘醇香味,為健康養生甜品的首選。還有針對兒童族群量身打造的「桂丁雞胸襯奶油蘑菇蝴蝶麵」,以有機穀物飼養的桂丁雞,營養滿分。

「俗話說的好:吃飯皇帝大!」南方莊園渡假飯店提供給您活力泉源的餐點,早餐94要吃好~吃滿!讓您與寶貝健康又有元氣,幸福的一天就從南方莊園渡假飯店開始吧!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