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無預警大降價 全台車主聯盟抗議連署爭補償

N1266

特斯拉無預警大降價 全台車主聯盟抗議連署爭補償

【記者李亭瑩/台北市報導】2019-03-05

台灣特斯拉公司於三月一日突然宣佈調降全車系車價,導致車主既有權益受損,台灣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將於10836日下午三點半至內湖營運總部與特斯拉公司溝通,該協會將不排除以法律途徑為各位會員爭取應有的權益。

該協會非常貼心,特地發訊息給各位車主,因現場車位有限,請大家共乘或使用大眾交通工具,以免影響充電站使用者的權益。

該協會對於特斯拉全球降價策略表示樂見其成,也期待節能減碳的時代來臨,使台灣儘快成為零排放零污染的寶島。

N1265

台灣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聲明稿

台灣電動車發展促進協會(以下簡稱TEVA)樂見台灣特斯拉公司(以下簡稱台特)為台灣電動車的普及而努力,但台特身為台灣電動車業界超過市佔率一半的業者,竟無預警以近腰斬的降幅來促銷旗下電動車,卻僅以折價購買自動駕駛的補貼方式來彌補原有車主,此等作法不僅涉嫌違反公平交易法,更是傷害了以高價購入特斯拉的車主對於特斯拉原有的信任。

由於TEVA的主要的成員大都是特斯拉的車主,TEVA謹代表所有的特斯拉車主會員以及參與連署的車主,懇請公平交易委員會主動出面調查,更呼籲台特應正視既有車主的權益,為既有車主爭取適當合理的補償方案。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