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與生俱來《天賦與才能》」台灣首次講座將於五月登場

N1292

「啟動與生俱來《天賦與才能》」台灣首次講座將於五月登場

【記者朱小祿/新竹縣報導】108-04-16

人生經驗中 現代人 多數花在「等一下」的時間多於當機決策。花在後天努力學習多於自我決策。由於欠缺認識自我的天賦,而不斷地處於「自我懷疑」的質疑中,終其一生,照舊不斷在同職場轉換跑道,內心深處總是感到緊張不安的狀態下無法做決定 。

『天賦才能』是唯一能發掘專屬自己的人生道路及使命的方法。全面的認識自我,以先天的才能為中心,發揮天賦,建立自信才能得以充分地展現自我的價值存在。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敗。從不可能到我離不開自己的才能時我發現我知彼而知己了,我要做自己我與生俱來的『天賦』引領我進入我的『才能』讓他們是合一的組合『共同生存、合作無間』。

「威廉・格勞德曼斯」是當代著名的荷蘭詩人以及翻譯作家,生於1954年荷蘭-斯海爾托亨博斯,一座歷史悠久,人文薈萃的城市中。才華洋溢的威廉在年紀輕輕十二歲時展露天賦,在才能與天賦的領域中有獨樹一幟的見解。跨足不同領域,曾經擔任拿戈瑪第書籍作品的共同翻譯、奇蹟課程的翻譯主編,荷蘭心理治療中心的共同創辦者,同時也受訓成為親密關係治療的教練。對於「人來到世上的目的」方面的問題非常感興趣,開啟了創造天賦才能的大門。

N1293

「威廉・格勞德曼斯」苦心鑽研六年,開發出《天賦才能》的創世神話。盛行多國十餘年,在比利時、德國、紐西蘭以及中國等。 《天賦才能》已在全球擁有150位專業證照的教練,在今年五月威廉將首次來到台灣講座,帶領如何找到自我的天賦才能。威廉・格勞德曼斯表示:我們就像是國王,而十二項才能就如同我的馬匹。國王統治著他的馬匹,解決馬匹的衝突,而馬匹各自告訴國王他們的需求。在互相了解與合作下,馬匹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不再衝突。而那個方向,就是我們的『生命任務』。當知道自己的人生任務時,就不會做錯的選擇,也一定會有執行這份任務的才能。由自己本身擁有的天賦出發,人生任務便一目瞭然。

「威廉・格勞德曼斯」首次踏足亞洲,首站-台灣 作為出發。在此套遊戲盛行多國多年的創舉之下,由「大趨勢國際文教」極力的邀約創辦人,來到台灣 教授發掘天賦的方法,『天賦才能』遊戲 將帶給台灣人前所未有的覺醒及啟發。讓現代人不再猶豫『我該怎麼辦?』

「威廉・格勞德曼斯」引領進入自我淺意識裡把屬於自我的天賦尋找出來發揮到極致。此次體驗場盛情邀約在心靈成長課程權威導師-周美伶小姐為即將開場的『天賦活動』 暖身。「大趨勢國際文教」將安排與會人,從自我應用的認知到發現天賦的覺醒。從身體的放鬆達到進入自我的 心靈深處的 才能裡看到覺到領悟到。從『我是誰?』到肯定『我是誰。』到『不猶豫』層層靈魂層次中看清自己做自己。「大趨勢國際文教」執行總監-葉翠玲小姐也會分享進入此套遊戲的心理過程,及毅然決定的放棄及接受。是『天賦』的引領及才能的執行。

N1294

【活動資訊】

《天賦才能》給予我們一個通道,透過潛意識開啟我們與生俱來不止十二項天賦與才能。在今年52526日威廉首次來台親自引領我們走進天賦的世界,發掘才能的能量,找到我們獨有的《人生任務》。山中的秘境「麻布山林」悠游於山林中的會議廳,鳥聲與蛙聲的相伴,寧靜中崛起自我。

新竹市建築獎第一名的山中小學享用晚宴及音樂的迴繞,請與我們共襄。
兩天一夜行:$7,980 (如需要升等房型需加價)(夜宿麻布山林)
一日行:$1,980 (可以兩日 擇一日)(麻布山林詠山館)
晚宴行:$1,980 (南隘國小18:00-20:00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