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拉拉山萬果院水蜜桃農場

桃園復興鄉達觀山風景區,除了有名的神木外這裡的水果水蜜桃也是聞名遐邇,在這清澈的­山水與涼爽的氣候,常常是一般人們嚮往的世外桃源。 每年的6月中旬開始便是水蜜桃的盛產­季節,也因此吸引一些想搶先嚐鮮遊客,萬果院農場除了水蜜桃還有蜜棗,楊梅,高接梨等。

桃園縣~拉拉山龍園果園量子栽培

桃園拉拉山水蜜桃遠近馳名,其中獨有一家已量子栽培方式栽培水蜜桃,果園位於海拔14­00公尺高,所栽培出來的水蜜桃特別與眾不同,果園內乾淨可見,有開放採果或請園區代­勞,香甜的水蜜桃種是讓人愛不擇手。

桃園縣~拉拉山住宿.海萍茶園露營地

旅遊住宿其實有很多種選擇,可以選擇住飯店住民宿、當然您也可以選擇另一種貼近大自然又省錢方式,來做為旅遊的落腳處~那就是露營

店家橫幅照片

桃園復興鄉達觀山風景區,除了有名的神木外這裡的水果水蜜桃也是聞名遐邇,在這清澈的­山水與涼爽的氣候,常常是一般人們嚮往的世外桃源。

每年的6月中旬開始便是水蜜桃的盛產­季節也因此吸引一些想搶先嚐鮮遊客,萬果院農場除了水蜜桃還有蜜棗,楊梅,高接梨等

採水蜜桃開始了,每年6月15日至7月底是拉拉山水蜜桃的盛產­季節,錯過再等一年喔~

拉拉山水蜜桃汁多味美
拉拉山水蜜桃汁多味美

線上預約

請輸入您的姓名

請輸入您的電話

請輸入您的信箱

請輸入您的LINE ID

請輸入您的WeChat ID

Invalid Input

請輸入您的需求

;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