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里山瑞里民宿~茗園茶葉民宿

嘉義縣是台灣所有的縣市中唯一擁有三大國家風景區的縣,其中一條線道由166甲線通往阿里山的瑞里風景區,位於梅山鄉和竹崎鄉交界,一直以風景秀麗著稱,海拔1000公尺高,可供遊客遊玩的據點相當多

阿里山太興民宿~太興渡假山莊

太興山莊的周邊旅遊景點很多,在山莊旁就有著名景點,遊客只要步行3分鐘即可看到一座金碧輝煌仿唐宋的建築龍王殿,和巧雲小棧,還有離太興山莊不遠的梨園寮車站,梨園寮車站是阿里山林鐵唯一行駛經過梅山鄉的車站,海拔有904公尺,據說是當時有數位外地人到此砍伐樹木製造犁具,而為製造犁具有個遮風避雨而蓋草寮居住而得名。

嘉義美食 新港金長利百年老店

嘉義新港鄉百年老店-金長利,不僅聞名全台更以新港飴作為新港鄉代表伴手禮,獲得全國票選第一名 金長利 訂購專線:05-3745252、05-3742139

嘉義美食 朴子車站黑白切

位在嘉義朴子車站旁的這間車站黑白切,從早上九點營業到下午四點可以說是全攬在地人三餐

嘉義美食 中埔阿桃黑木耳

黑木耳含豐富的植物蛋白及多種有益元素,有抗膽固醇、甘油三酯及脂蛋白,改善高血壓之功效。

店家橫幅照片

 位在嘉義朴子車站旁的這間車站黑白切,從早上九點營業到下午四點可以說是全攬在地人三餐,老闆以新鮮的食材用簡單的料理烹煮,讓在地人都能天天品嚐到滿滿的幸福味,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百吃不膩,更有人一吃就是30年。

黑白切取自於台語的諧音,就是隨便切的意思,朴子黑白切更有隨便點隨便好吃之名,黑白切有名的是粉腸、大腸、香腸、脆腸、紅粉腸、內臟,還有魷魚羹,土豆肉粽等等,這些看似普通的食物,吃起來每一口卻都是驚喜,都是值­得一再品嚐的鄉土古早味小吃

0937-30836 嘉義縣朴子市山通路59號斜對面

黑白切小菜加上特製醬料讓人讚不絕口
黑白切小菜加上特製醬料讓人讚不絕口
黑白切必點的綜合湯料多味美價格實在

朴子配天宮

朴子配天宮,是台灣著名的媽祖廟之一,也號稱是台灣現存最古老的媽祖廟。亦有明清時期歷任皇帝所留古董資產。朴子媽在台灣的媽祖信仰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朴子配天宮座落於開元路與光復路交叉口,坐北朝南,由蔡戇老先生所創,為早年朴子最早發展的源頭,也因此朴子市被稱

阿里山

阿里山位於嘉義縣,一向以五奇著稱,登山鐵路、森林、雲海、日出及晚霞聞名世界,而阿里山森林鐵路是世界上僅存的三條高山鐵路之一,已有七十多年歷史,鐵路途經熱、暖、溫、寒等,有如一年四季般,景緻迥異,尤其三次螺旋環繞及第一分道的Z字形爬升,更是難忘的驚喜。

東石漁港

漁人碼頭又稱東石漁港位於朴子溪溪口北側,港區內設有「觀海公園」,視野極佳,是欣賞港口風光的最好地點。每逢假日,也吸引了不少的海釣客及遊人,長堤上垂釣客人滿為患,附近的沙灘則成為小朋友堆沙、嬉戲的好地方,傍晚時分在長堤欣賞落日晚霞,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蘭潭

蘭潭四季皆美,夏秋間雨季,頗有大湖水鄉之態,沿岸有環湖公路,飽覽蘭潭之美,環繞蘭潭步行約90分鐘,沿途有林木遍佈,濃蔭清風;冬季時呈現薄霧迷矇,彷若縹緲仙鄉。

奮起湖

奮起湖有著「便當王國」的稱號,奮起湖舊名為「畚箕湖」它並不是一個湖泊,因奮起湖三面環山,地勢低窪又低平,形狀有如畚箕。這裡還擁有了豐富的森林資源,還有奮起湖老街,在每一條森林步道中,都能通往不一樣的景點,有著不一樣的驚奇喔!

家樂福觀光夜市

家樂福觀光夜市位在嘉義市區,夜市的面積共有6000餘坪,擁有300多攤的家樂福夜市,有各式各樣的台灣當地小吃以及各類生活用品。家樂福觀光夜市位於嘉義市博愛路、興業西路口(家樂福旁,營業時間為:每週星期二至星期日,晚間1800 ~ 0100

北回歸線

嘉義博愛路與世賢路口,矗立的六座北回歸線歷年標誌群,是全球第十處興建北回歸線標誌的地方。 北回歸線標誌是北溫帶與熱帶的界碑,每當例假日這裡就擠滿了來至世界各地不同的旅客,紛紛在此拍照留戀。

線上預約

請輸入您的姓名

請輸入您的電話

請輸入您的信箱

請輸入您的LINE ID

請輸入您的WeChat ID

Invalid Input

請輸入您的需求

;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