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屆 萬華老城咖啡飄香 「在地咖亮相」體驗萬華新食力

N1999

【台北訊】「2020第二屆萬華老城咖啡香」即將於829日至1114日盛大登場,剝皮寮西側營運團隊、台灣觀光地方創生協會、涼粉伯、呆待咖啡及特色店家共同發想的計畫,從西門町至艋舺到加蚋仔在地夥伴們傾力參與,透過活動邀請大步入萬華街巷,親身感受「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的浪漫情懷,深入探索萬華的故事與推廣文化體驗。

「在地咖亮相記者會」於824日邀請臺北市市長柯文哲、萬華在地夥伴們,齊聚剝皮寮揭開活動序幕!柯文哲市長表示:「萬華有許多廟宇以及深厚的傳統文化,從這次萬華老城咖啡香一系列的活動開始加溫,啟動萬華的文化觀光,更需要這些地方的組織及年輕人,以新的想法與創意,帶動地方建設發展。」

剝皮寮歷史街區的總監趙釧玲也分享:「邁向第二屆的萬華老城咖啡香,不僅有導覽路線、講座之外,這次更在剝皮寮展出咖啡特展《裝滿一座城的香:萬華咖啡店文化散策》,濃縮北中南萬華咖啡店家的故事,讓大家走進體驗萬華咖啡店的特調氣味。」

N2000

現場所有參與的咖啡店家也都到場共襄盛舉,場面十分熱鬧!而這次一同主辦的台灣觀光地方創生協會秘書長施景耀、涼粉伯的老闆辜凱鈴、呆待咖啡的老闆陳筱怡也特別分享籌辦活動的心路歷程:「這次感謝30間萬華店家以及大家的情義相挺,感謝所有的活動地方總是義不容辭的幫忙,才有今天的萬華老城咖啡香。」

除此之外,這次也首度亮相美食店家融合咖啡元素的美食料理與甜點,展現創意「新食力」,如巷弄美食「家香味食堂」拿鐵滷肉飯、「百年茶莊福大同」咖啡餅乾等,都將在活動期間驚喜推出,喜歡嘗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第二屆萬華老城咖啡香」凝聚在地青年的力量,向大眾展現萬華的熱情與生活感,推出《萬華老城限定集章活動》、《裝滿一座城的香:萬華咖啡店文化散策》主題特展、導覽及講座等精彩系列活動,829日開幕當天,除了市集之外也有千順將軍的踩街祈福,還邀請「啟天宮」媽祖來坐鎮!更有大提琴重奏團在剝皮寮演奏,逛完咖啡特展後可以走進39號展間欣賞悠揚的樂曲,不僅推動觀光更有音樂與文化的雙重享受。

「萬華老城咖啡香」邀請民眾循著咖啡香前往的路上,遇見萬華的人情風貌,探究耐人尋味的故事,歡迎您以行動支持在地青年,感受如咖啡濃厚香醇的人情味。【記者:朱小祿/台北市報導】200-08-24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

剝皮寮歷史街區官網 https://www.bopiliao.taipei/

萬華老城咖啡香臉書粉絲專頁 http://r.ad-hub.net/yoqhu

2020 第二屆萬華老城咖啡活動資訊】

「萬華老城咖啡香集章活動」

活動時間:08/30(日)~ 11/14(六)

活動地點:北中南萬華咖啡店家及特色店家

報名方式:活動詳情請洽萬華老城咖啡香粉絲專頁查詢

「老城咖啡香 在地咖開幕市集」

時間:08.29 () 13:00-18:00

地點:萬華區廣州街

「裝滿一座城的香:萬華咖啡店文化散策」主題特展

活動時間:08/28(五)~ 11/14(六)

活動地點:剝皮寮歷史街區153155展間

報名方式:本活動自由參觀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