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民宿~彩虹莊園民宿

彩虹莊園民宿位於純樸美麗的南投埔里小鎮上,是由幾間平房建築所相連而成的,外觀粉刷上鮮豔活潑的橙色,與前方所舖設規劃的可愛庭園,還設有一座會出現彩虹的魚池,透過陽光的照射,魚池噴水處的上方就會出現美麗的水做彩虹,如此和諧又簡單的搭配,在陽光的陪伴下更顯的繽紛耀眼。

南投旅遊~埔里民宿-夢想街8號民宿

遠離塵囂接近大自然,一個可以提供你夢想的地方,夢想街8號~ 想要勤勞忙碌的你停下腳步,為自己逐一個夢⋯ 想為勇敢追夢的你打造一個慢步休憩的地方⋯ 更想為完成夢想的人,提供一個蟲鳴鳥叫,用慢活犒賞自己的空間拔!

南投民宿 清境龍莊日式會館

清境龍莊日式會館地點視野遼闊風景宜人,可以眺望合歡山奇萊山、廬山溫泉區等美景。數百坪的落羽松及櫻花樹、日本楓樹,結合日式及現代建築感,呈現出古代日式風情的美麗景緻。

南投民宿 和雅渡假村

賞櫻不必出國去,位在南投小半天風景區的和雅渡假村,四季氣侯宜人而涼爽,令人心曠神怡

南投民宿 埔里麗屋和風山莊

座落於埔里山腰上的麗屋和風山莊,擁有極佳視野的地理位置,讓你站在這就可盡覽埔里小鎮之美

南投民宿 保記茶工房

香、濃、醇、韻、美等五大特色為茶品質特佳,鹿谷所種植的包種茶因環境氣候孕育出好茶,因而響譽全台保記茶工坊,擁有30年製茶老經驗,用最在地的好茶招待每一位到訪貴賓

店家橫幅照片

 賞櫻不必出國去,位在南投小半天風景區的和雅渡假村,四季氣侯宜人而涼爽,令人心曠神怡,每年到過­年前,滿山開滿各種的櫻花,環境清幽,絕美的風光絕對值得您在此駐足。

佔地約900坪的「和雅渡假村」,園區相當寬廣,站在二樓露天觀景平就有都市約五層樓高的視野,所以這裡不僅有著群山的環繞,還可以仰觀藍天與星空,俯瞰北勢溪河谷,擁有得天獨厚的先天自然條件,聞風而來駐足觀賞的遊客不計其數,大家都想要來此捕捉如此動人的櫻花風情。

和雅渡假村   訂房專線    04 9275 2170  南投縣鹿谷鄉愛鄉路66之15號

精緻四人套房
精緻四人套房
精緻通鋪六人套房
精緻四人套房

背包客首選套房

訂價:NT$2500    假日:NT$1800  平日:NT$1300

和室雅緻團體套屋

訂價:NT$700/人  假日:NT$600/人 平日:NT$500/

1. 團體房以人數計/每人。

2. 和室團體套房可容納6-8人。

3. 團體房最少以6價格為基本單位。

甜蜜精緻雙人套房

訂價:NT$2600    假日:NT$2200    平日:NT$1540

景觀商務雙人套房

訂價:NT$3200    假日:NT$2800    平日:NT$1800

景觀溫馨四人套房 

訂價:NT$4000    假日:NT$3600    平日:NT$2500

精緻豪華四人套房

訂價:NT$4200    假日:NT$3800    平日:NT$2700

蜜月二人小木屋

訂價:NT$3800    假日:NT$3200    平日:NT$2500

精緻四人小木屋

訂價:NT$5000    假日:NT$4000    平日:NT$3000

1.附設免費停車場。

2.全套房設備 (備有可拋棄式拖鞋、全套衛生個人盥洗包、冷氣、有線電視)

3.冷氣、電視、電熱水器、木製衣櫃、休憩坐椅、獨立衛浴。

4.至全聯福利中心步行約10分、至7-11步行約15分、至星期三/五夜市步行約15分,生活機能方便。

5.背包客首選套房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鹿谷村興農巷39-5(中正路隔壁)

       1.CHECK IN:下午300後 CHECK OUT:上午1100

       2.假日:週六;平日:週日至週五

       3.加床/加人每人酌收 500 元清潔費。

       4.退房注意事項:出發前21日退房,退還訂金總額70 %;出發前10日~20日以內退房,退還訂金總額50%;出發前1日~9日以內退房,退還訂金總額 30 %;當天未到訂金不予退還。

       5.特殊取消訂房規定:如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屬不可抗力,無法如期前來(以旅客出發地及本渡假村所在地的地方政府公告為主),可作延期.以一年為限,如訂房者本身接穫兵役點召(需將通知單傳真至本渡假村確認),訂房者本身或與其家屬發生重大意外、而無法如期前來,需傳真醫院診斷證明至本渡假村確認。

6.10公斤以下小型寵物犬可入房同住須先告知,並經過渡假村主人同意,違者本渡假村具有拒絕接受入住權。

7.每間客房接有限定住宿人數(國小生視同成人) ,如訂房時未告知,本渡假村保有拒絕接受入住權。如須加人, 加人一位500(含早餐)

       預約訂房:訂房請預付 50% 訂金

       戶名:林美麗

       銀行代號:053 分行別:0190

       銀行帳號:0572-0003-9570

       匯款銀行:台中商銀 竹山分行

請於訂房後三天內匯入房價 1/2 為訂金 (如於住宿日期七天內訂房,請於當天匯款),民宿就會為你保留房間;再去電或傳真049-2753035告知匯款帳號後五碼、姓名、訂房日期、人數, 才算訂房成功,否則將自動取消訂房

第一天:  沿路遊憩至鹿谷鄉,夜宿和雅渡假園區,可以烤肉、休閒地欣賞天空星星( 季節限定:螢火蟲),觀賞美麗夜景,渡過美好夜晚。

第二天:  早餐後到溪頭遊玩,盡情地享受森林浴芬多精。剩餘時間還可到園區附近之景點走走:(小半天觀光社區)像大石公、賞櫻步道、長源圳步道。

第三天:  由愛鄉路往大崙農路,欣賞沿線美麗的茶園及銀杏林,再到杉林溪遊玩,欣賞森林之美,下午返回可愛的家。

線上預約

請輸入您的姓名

請輸入您的電話

請輸入您的信箱

請輸入您的LINE ID

請輸入您的WeChat ID

Invalid Input

請輸入您的需求

;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