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雪花餅 NEW宜蘭伴手禮

最近在網路上吹起了一陣雪花風潮?到底雪花是甚麼東西呢?沒吃過你一定想不到,這雪花餅讓人吃起口感很像「沙琪瑪與牛軋糖」的綜合版,而且還愈吃愈涮嘴喔!

宜蘭美食 松滿緣手作美食~創意料理

無菜單料理是考驗師傅們的手藝,依食材的不同而變化出令人驚艷的料理,道道份量十足,適合呼朋引伴家庭聚餐情侶約會,為用餐的首選,讓你每次來都會有驚喜唷!

宜蘭民宿 羅東 66莊園

在66莊園裡 遇見了藍天白雲交織著一幅幅自然的田野美景,在庭院裡遇見了日出與月昇星空的美景

宜蘭羅東晶圓包心粉圓

風光明媚,民風純樸,有著好山好水好人情之稱的宜蘭,宜蘭人一向給予我們的印象是古意、開朗、率直、熱情洋溢、內心澎湃、親和善意,且令人懷念的人格特質。如此的寫照像極了「晶圓」紅麴包心粉圓,「晶瑩剔透,幸福相思圓」,意涵一目瞭然,熱情洋溢,令人相思懷念之情。

宜蘭民宿 蔥之鄉

三星蔥農的日子簡單、踏實。來到宜蘭後山三星,走進廣闊的美景.雪山支脈的乾淨泉水,成就了一望無際的農田.耕種著屬於自然的禮物,三星蔥、銀柳、水稻,種植到收割,有著我們的腳印與汗水、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腳踩著大自然的土地,這裡所擁有的景色,獨一無二,放鬆、簡單、慢活,是我們生活的步調,樂活、自在、舒適,就在宜蘭三星民宿蔥之鄉    

宜蘭民宿 深洲179棧

蘭陽平原得天獨厚地擁有山光水色、阡陌縱橫的田園風光,美不勝收,輕鬆騎著鐵馬享受微風吹拂的美好風光,是來宜蘭旅遊最好享受。

店家橫幅照片

蘭陽平原得天獨厚地擁有山光水色、阡陌縱橫的田園風光,美不勝收,輕鬆騎著鐵馬享受微風吹拂的美好風光,是來宜蘭旅遊最好享受。

深洲179棧地理位置適中,無論您是要參觀觀光工廠還是逛逛羅東夜市,或是享受大自然,都只要數分鐘即可到達。

在深洲179棧還有一件很幸福的事,那就是這裡的愛心早餐喔,早餐是以自助式菜色都是李媽媽親自下廚,青菜則是採用的是李爸爸及李媽媽新手所種的,所以阿保證讓您吃的安心又開心。

深洲179民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深洲路179巷43號

電話:03-9230919●0976-463329

VIP四人房
精緻雙人套房
典雅雙人房
五葉松四人套房
真柏三人套房

民宿提供:

公共區域:廚房、冰箱、洗衣機、飲水機、有線電視頻道、無線寬頻(需自備電腦)

提供停車場地、戶外庭園景觀台。

提供住宿美味精緻早餐、迎賓飲品、咖啡等。

提供烤肉場地(酌收清潔費),代辦、代訂烤肉事宜。 

提供自行車騎乘服務。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逾期恕不保留客房,不便處請見諒。

春節期間訂房請先預付房價全額之訂金。

匯款完成後,煩以電話、簡訊通知,並註明姓名、電話、住房日、房型、人數以便為您查詢是否已入帳,謝謝。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平日定義:週日 ~ 週五 

假日定義:週六、連續假期、國定假日。

農曆春節:依照人事行政局公布休假天數。

為維護住宿品質,室內請勿吸煙,謝謝合作。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將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不便處請見諒。

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延期住宿,本民宿將保留訂金三個月, 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

匯款銀行:星展銀行 - 蘆洲分行

戶  名:李偉莉

代  號:810

帳  號:016-004-016604

深洲179民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深洲路179巷43號

電話:03-9230919●0976-463329

金車威士忌酒廠

員山鄉的「金車威士忌酒廠」於2008124日正式開幕了,金車不只是生產飲品、研發生物科技,更擁有自己的威士忌酒廠,採用純淨的水質,釀造香醇的威士忌酒。並且開放的釀酒廠也可讓遊客們一窺釀酒過程。

●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極力推動傳統藝術的維護與研究,並展開保存、傳習、展演及推廣,目標為帶動民間傳統藝術的再生、發展與創新。

● 羅東運動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樂活的新哲學,漫步於大自然中,能夠仰望藍天白雲、赤足草地,感受最自然綠草香,當然也可以在粼粼波光中,享受天光雲影、微風吹拂的感覺;尤其是浸身於各運動設施中,更有自然擁抱的幸福感!

● 梅花湖

梅花湖休閒農業區,境內擁有ㄧ座特色湖泊,其外型恰似梅花五辦,經先總統蔣經國先生命名為「梅花湖」,在豐富的自然與動植物生態資源下,更顯的梅花湖的慵懶,是一處值得全家休閒放鬆旅遊的好去處,在假日也有街頭藝人在此表演,你也可以很休閒的騎著腳踏車在這環湖,享受最自然的美景。

● 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親水公園是自行車的最愛,沿途可欣賞不同的美景還有徐徐的微風,讓您體驗愜意的生活再好不過,每年夏天最夯的活動「童玩節」即是在此,更有眾多街頭藝術表演,冬山河親水公園不僅是休閒漫步的最佳地點,更是遊客必到的景點。

● 羅東觀光夜市

羅東觀光夜市聚集當地傳統美食與現代各家小吃於一體,不論是白天或黑夜皆有營業,知名度頗高,是國人及觀光客走訪羅東必到之處,夜市內小吃攤居多,當然還有服飾店及伴手禮等,來到這裡千萬別忘了品嚐道地宜蘭小吃及攜帶伴手禮回家。

● 望龍埤

望龍埤原稱軟埤或枕頭山埤,曾是個乾涸的池水,在員山鄉公所的蓄水及重新打造後,成為一座美麗的生態公園,望龍埤不僅三面環山,綠意盎然的小徑更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健行,累了還有休息亭讓您休憩之餘一樣還是可以環顧望龍埤的美景喔!

● 羅東林場

台灣省農林處於民國34年在羅東設置了林務局,為當時砍閥的貯木場,直至民國71年結束了砍閥,因此林場也成為了當地居民的休閒場所,場內還保存著當時蒸氣運材車、鐵路軌道、貯木池等,成為現今羅東必來的風景區之一!

線上預約

請輸入您的姓名

請輸入您的電話

請輸入您的信箱

請輸入您的LINE ID

請輸入您的WeChat ID

Invalid Input

請輸入您的需求

;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