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藍寶石風格民宿

『藍寶石風格民宿』位在花蓮的郊區,遠離了市區的吵雜 民宿的主人因為太太是在地人的緣故,愛上了花蓮,被花蓮人的熱情吸引,於是開了這間『藍寶石風格民宿』,民宿內還附設了下午茶餐廳,讓您輕鬆悠閒地享受花蓮的午後風情。

花蓮民宿~都鐸王朝(斯圖亞特)二館

都鐸王朝坐落在花蓮鹽寮美麗的東海岸,黑白相間的壯觀建築物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都鐸王朝(斯圖亞特二館),創造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唯一不變的是廣闊無邊的太平洋海景與美麗日出相伴。

花蓮民宿~蝶谷巴特手作民宿

今天的花蓮 雲好白,海好藍,喜歡這樣海闊天空的感覺,還沒計劃去那玩的朋友,準備好了嗎?拿著簡單的行裡出發囉! 來一趟花東之旅,玩山玩水花蓮都最適合渡假放鬆,拋下城市的喧囂享受鄉間的蟲鳴鳥叫,踏著浪花清涼一夏

花蓮七星潭民宿~海洋B&B民宿

花蓮,對於都市人來說總帶著陌生、美麗觀感的後山,花東縱谷生態相當多元,物種豐富坐落在中央山脈旁的花蓮除了擁有全台灣最壯麗的景緻外,偌大的花蓮地區也蘊含許多豐富礦產資源,因而獲得「石頭的故鄉」之美稱。

花蓮民宿~日月星海濱休閒民宿

日月星海濱民宿位於花蓮市七星潭風景區內,交通十分便利,距離機場、火車站也只需八分鐘車程。 無論您來至何處,都能讓遠道而來的遊客享受寧靜悠閒的海濱度假生活,亦能感受花蓮人特有的人文風情。

花蓮民宿-貝拉利亞民宿

位在花蓮市中心的貝拉利亞鬧中取靜,寧靜優雅的歐式鄉村風格,鵝黃色外觀與藍天相亙揮映

店家橫幅照片

台灣土地的角落,一個島嶼的邊緣,一個不起眼的漁村,卻擁有一個絕世的海灣。

這裡的陽光、山、空氣、大海,可以治療傷痛,可以平息悲傷,可以開闊胸襟。
在您繁忙的日子裡,可以暫時讓身心得到休息,可以讓您的思考重新出發,可以回歸平靜。您是不是很久沒有走一走了啊!

想不想卸下所有的擔子,漫無目的的在海邊走一走、看一看發發呆,感覺很好喔!!

日月星民宿位於花蓮市郊七星潭風景區內,交通便利。距離花蓮機場、火車站只需十分鐘,至遠東百貨、液香扁食、曾記麻糬十五分鐘。山海情調餐廳、小酒館、PUB、藝品店、原味料理店....處處林立。讓遠道而來的遊客不僅能享受寧靜悠閒的海濱度假生活,亦能感受海洋特有的都會人文風情。

日月星海濱休閒渡假民宿

訂房專線:03-8223446‧ 0919-908-037‧0927-903-61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

慢活四人套房
海洋雙人套房

預約訂房程序:

一、請於電話預約房間並確認是否有房間。

二、確定訂房後,請於3日內支付訂金至指定帳戶,手續完成後,請以電話或傳真告知:

1、匯款帳號後4

2、匯款人姓名以及聯絡電話

3、入住日期

4、人數(大人及小孩)

注意事項:

進房時間為PM1500以後退房時間AM1100

本民宿為了各位的安全設有24小時的門禁

本民宿為了各位的健康全面禁止吸菸

週五、週六為假日,週一至週四為平日

加床:600/(假日)‧500/(平日)

匯款資料:

台灣地區訂房預付請先來電或E-mail聯絡我們,確認您所需要的訂房時間。

郵局:花蓮師院郵局   銀行代號:700  

帳號:0091202-005-0476   戶名:賴品蓁

中國自由行內地轉帳如下:

中国工商银行厦门市分行

銀聯帳號:6212-2641-0000-6169-068  戶名:赖品蓁

日月星海濱休閒渡假民宿

訂房專線:03-8223446‧0919-908-037‧0927-903-618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明潭街1

七星潭

七星潭位在花蓮機場東側海岸,海岸線長達20多公里,形成一處灣月形的海灣沙灘。現行七星潭規劃有賞星廣場、觀景台、觀日樓及自行車道等多項設施,提供遊客更完善的休閒品質。

兆豐農場

兆豐坪林休閒農場位於鳳林鎮林榮里,入口矗立著一隻站立的大乳牛雕塑,十分醒目。佔地200多公頃規劃有果園區、乳牛區、可愛動物區,人工湖等,可採果、騎協力車、乘牛車、露營、野炊、釣魚、擠牛奶等。

鯉魚潭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的鯉魚山下,距花蓮市區僅20公里,也是花蓮縣境內,盛名的風景遊憩區,同時也是最大的內陸湖泊,提供了多項的水上遊憩設施,採著人力小船,讓你飽覽美麗的湖光山色。

知卡宣森林公園

知卡宣森林公園佔地約10多頃,公園內以童話情境作為設計主軸,並設有休閒設施,綠意盎然的知卡宣森林公園內百花卉齊放,讓人美不勝收、流連忘返,來到了花蓮,不妨來一趟知卡宣森林公園享受一下知性之旅!

東大門夜市 

東大門夜市夜是由原本的彩虹夜市轉型而成,提供各式台灣道地美食、小吃與童玩這是目前花蓮縣最大的夜市,東大門的攤商總計超過400攤,夜市包括三個區塊:福町夜市、各省一條街和原住民一條街等。甚麼吃喝玩樂、甚麼新奇有趣、當地的甚麼都有。尤其是每年的暑假花蓮會舉辦好幾天的演唱會也是在這裡,真是high翻天了

線上預約

請輸入您的姓名

請輸入您的電話

請輸入您的信箱

請輸入您的LINE ID

請輸入您的WeChat ID

Invalid Input

請輸入您的需求

;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