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Dr Women 全系列保養品

Dr Women 是通過台灣政府所輔導認證的GMP化妝品廠所製造,全系列產品均採用專櫃醫療級成分,並透過專業醫師及生化博士團隊,所研發製造的頂級雙魚子精華保養系列。

新北市 心如居渡假會館

    心如居渡假會館,一處充滿能量的渡假會館,更可眺望遼闊的台灣海峽,當黎明來時,太陽緩緩從海面升起,美麗的景緻一一映入眼簾。

新北市美食 金正好吃麵線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可是各家媒體爭相採訪報導,四樣道地台灣小吃,大腸蚵仔麵線、圓環的蚵仔煎、九份紅寶石肉圓還有深坑臭豆腐,每樣都是老闆每日新鮮採買食材現做,呈現出美味的道地經典小吃

新北市金山美食溫泉~綠峰渡假山莊

綠峰渡假山莊座落在新台北金山區,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美不勝收的四季風情,在夏秋之際,陽明山的溫度更低於市區 5-8 度的涼爽氣溫,使得成為絕佳的避暑勝地;冬天更是賞芒、泡湯的絕佳渡假休閒景點。

ELLE HOMME 法國知名品牌

中揚國際成立於1990年,為國內少數具代理國際授權品牌實力的紡織品行銷公司,產品深耕於寢飾 / 居家服、內衣褲三大領域,兼具設計開發、通路經營及品牌行銷專業能力。

新北市美食 瑞芳華記龍鳳腿

龍鳳腿發源自北台灣海邊漁村,相傳龍鳳腿的由來是早期農業社會為了哄騙小孩,將當地的漁獲加上新鮮蔬菜捏製成雞腿的形狀因而得名

店家橫幅照片

座落在陽明山風景區內的綠峰渡山莊,四季怡人的景緻,美不勝收的四季風情,在夏秋之際,陽明山的溫度更低於市區 5-8 度的涼爽氣溫,使得成為絕佳的避暑勝地;冬天更是賞芒、泡湯的絕佳渡假休閒景點。

雲霧繚繞的獨特氣候,讓您在此享受泡湯的樂趣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山莊的溫泉為陽明山地區唯一的碳酸硫磺泉,泉質優良,無色無味,對於皮膚有顯著,並且通過衛生署水質檢驗保證,讓您泡的安心、泡的舒適、泡­的健康,山莊內規劃有個人湯屋及大眾湯屋,另外最受旅客推崇的藥草浴,引進日本珍貴的­藥材及薑粉製作,頗受好評,山莊除了泡湯外也有提供美食住宿等。

在房型有分為標準雙人房及單床的雙人房,以及紫色沙幔點綴的浪漫四人房外,還有人數多的就可以選擇通舖房,每間房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喔~讓來此的休息的客人都能夠充分享受擁抱山林、寧靜的感受,迎接陽明山最美的晨曦! 

綠峰渡假山莊之溫泉為碳酸硫磺泉,泉質溫和、無色無異味,可養顏美容;本山莊溫泉源頭乃天然湧泉,絕不回收再利用,並通過衛生局檢驗合格,保證乾淨衛生,讓各位來賓泡得安心,泡得健康。

綠峰渡假山莊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三重橋22 

電話: 02 2408 0168

溫馨雙人套房 一大床
溫馨三人套房 一大床、一小床
溫馨三人套房 三小床
溫馨四人套房 二大床
大通鋪 適合團體8~12人
經濟實惠合菜 2500元六菜一湯適合6~8人

溫泉泡湯(大眾池及個人湯屋)、家庭、團體聚餐、公司會議、旅遊住宿等。

夏天提供天然山泉水游泳池!

【平日、假日定義】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假日:週五、週六、連續假日

*平日:週日 ~ 週四

進房時間當日PM1400

退房時間次日AM1200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

為維護住宿品質,請依房型人數進住,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

為維護住宿環境,室內請勿吸煙、請勿攜帶寵物。

為維護住宿安寧,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

個人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如有遺失,恕不負責,敬請見諒。

延期住宿():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可辦理退費或保留訂金三個月。 

延期住宿():如遇天災 (颱風、地震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將可辦理延期住宿,保留訂金三個月。

◎ 住宿附早餐

加床330/(含早餐、床墊、棉被、盥洗用具)

免費使用泡湯、游泳池等設施

客房提供寬頻上網

可攜帶寵物(限小型動物)

專車接送(須事先預約)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綠峰渡假山莊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三重橋22 

電話: 02 2408 0168

金山老街(金包里街)

為目前臺灣少數老街之一,老街西段丁字路口,有一座「主祀」開漳聖王的百年廣安宮,足以印證鄉民來自福建漳州的史實。金山老街也和三峽老街一樣,歷經地震及日軍焚毀的命運,現為農友販賣農特產品(芋頭、箭竹筍、甘藷、山菜、山藥)之聚散地,古老建築及金山鴨肉,名聲遠播,假日人聲鼎沸。

朱銘美術館

如果你喜歡朱銘的雕塑創作,喜歡在大自然環境裡欣賞藝術品,那麼一定要到朱銘美術館走一趟,佔地11甲青翠山坡地設有草坪步道,可以沿著步道慢行,沿路欣賞藝術表演區,太極廣場到人間步道,一路欣賞大師畢生創作令人印象深刻,最新創作作品為三軍系列,結合雕刻藝術、裝置藝術及行動藝術三位一體,絕對值得您親臨一遊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海水浴場

位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內,是北海岸重要的戲水場所之一,其長達500公尺的半月型的海灣,沙灘質細柔軟呈金黃色,夏日時分有弄潮戲水人潮,而黃昏時分在此聽濤賞景,更是一種享受。
浴場旁的金山活動中心,是處規劃完善提供了露營、烤肉設備,並有溫泉健身館,浪漫的林間小屋等的場所,在海水浴場元耍後,疲勞的身軀,剛好可以來此休息,獲得最佳的抒解。

魚路古道

魚路古道(古稱魚仔路或金包里大路),沿陽金公路抵達上璜溪停車埸,停車埸走約200公尺有一解說亭,鈙述早期的漁人、商旅為生活趕路及礦產等等..沿著石階 而上,即接上山間小徑,循著小路穿越層層樹林,來到景觀台可眺望大油坑最佳地點,不遠處可看到早期曠工煮飯的灶亦有解說牌。走約10分鐘令人精神為之一振,一道有如銀白水鍊的番坑 瀑布映入眼簾,站再小橋之中,享受瀑布冷呼呼的感覺,頗令人愜意,而離許顏橋莫約15分鐘路程,橋邊亦有小徑可下至溪谷,再溪谷留下整座壯闊石橋倩影。

八煙聚落

八煙聚落海拔約為320公尺,氣候深受東北季風影響範圍,受到地形及氣候影響,其平均溫度約比台北市約低3度。冬季受東北季風吹拂,潮濕多雨;夏季水氣氤蘊,時常雲霧裊繞。加上野溪溫泉地熱水煙,「八煙」意象油然而生。 

聚落位於國家公園內,地形南高北低,故聚落水圳自南面引水後,順應地形灌溉梯田。區域水系則是匯入北磺溪流域。八煙屬於火岩地質不僅地質鬆軟,多含風化碎石,土質則呈現弱酸至中度酸性。由於地下水位高、水質清澈、生態豐富,以及山澗水量豐沛,霧氣長年迴繞,加上附近的八煙溫泉源頭、水生植物和土馬騌,綠絨絨如地毯般,使得八煙聚落的梯田景觀、豐富的人文與生態特色,成為當地獨特的資產。

線上預約

請輸入您的姓名

請輸入您的電話

請輸入您的信箱

請輸入您的LINE ID

請輸入您的WeChat ID

Invalid Input

請輸入您的需求

;

☆ 請選擇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