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Dr Women 全系列保養品

Dr Women 是通過台灣政府所輔導認證的GMP化妝品廠所製造,全系列產品均採用專櫃醫療級成分,並透過專業醫師及生化博士團隊,所研發製造的頂級雙魚子精華保養系列。

新北市 心如居渡假會館

    心如居渡假會館,一處充滿能量的渡假會館,更可眺望遼闊的台灣海峽,當黎明來時,太陽緩緩從海面升起,美麗的景緻一一映入眼簾。

新北市美食 金正好吃麵線

【金正好吃大腸麵線】可是各家媒體爭相採訪報導,四樣道地台灣小吃,大腸蚵仔麵線、圓環的蚵仔煎、九份紅寶石肉圓還有深坑臭豆腐,每樣都是老闆每日新鮮採買食材現做,呈現出美味的道地經典小吃

新北市金山美食溫泉~綠峰渡假山莊

綠峰渡假山莊座落在新台北金山區,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美不勝收的四季風情,在夏秋之際,陽明山的溫度更低於市區 5-8 度的涼爽氣溫,使得成為絕佳的避暑勝地;冬天更是賞芒、泡湯的絕佳渡假休閒景點。

ELLE HOMME 法國知名品牌

中揚國際成立於1990年,為國內少數具代理國際授權品牌實力的紡織品行銷公司,產品深耕於寢飾 / 居家服、內衣褲三大領域,兼具設計開發、通路經營及品牌行銷專業能力。

新北市美食 瑞芳華記龍鳳腿

龍鳳腿發源自北台灣海邊漁村,相傳龍鳳腿的由來是早期農業社會為了哄騙小孩,將當地的漁獲加上新鮮蔬菜捏製成雞腿的形狀因而得名

店家橫幅照片

心如居渡假會館,一處充滿能量的渡假會館,更可眺望遼闊的台灣海峽,當黎明來時,太陽緩緩從海面升起,美麗的景緻一一映入眼簾。

從小就喜歡四處撿石頭的鳳姐,只要是路上有長得特別或漂亮的石頭,就會忍不住撿起來收藏。從小就養成習慣的鳳姐,長大後便開始收集各類的寶石如:翡翠、珍珠、瑪瑙、水晶等。

10幾年前當鳳姐第一次來到這個社區,當下決定選擇這裡為退休定居的地方,於是利用收藏多年的奇珍玉石,打造了一處不同風格的渡假屋。

如意閣雙人套房
水晶閣雙人套房
翡翠閣雙人套房
珍珠閣雙人套房
暢音聽/古華築

民宿提供:寬頻上網 (需自備電腦)、餐廳、交誼廳、洗衣機、停車場

提供:中式或西式早餐服務,用餐時間:早上07:30~9:30

預約訂房:請於訂房確認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三成之訂金,謝謝您。

匯款銀行:板橋江翠郵局

戶  名:賴鳳如

代  號:700 

局  號:0311217

帳  號:0498807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以便我們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

為維護住宿環境、睡眠品質,室內請勿吸煙、保持輕聲細語,勿攜帶寵物,如需加人,請事先告知,不便處請見諒。

訂房專線:0980-7775860933-038128  鳳 
傳真:(02)24926067
地址:新北市萬里鄉北基村大勇路28

‧北基滑翔翼飛行場

北基滑翔翼飛行場,喜歡尋求刺激、遨翔天際的朋友不妨走一趟,不僅能遨翔天空更有蔚藍的海岸讓您飽覽海岸之美,在這飛行場均有合格教練可陪同您一起飛翔喔。

‧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 Yehliu Geo-park,位於萬里鄉野柳村,野柳特殊的海岸地形景觀,及豐富的動、植物及海洋生態,是每年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的主要景點之一。

‧基隆嶼

基隆嶼為基隆市外海由火山噴發出來而形成的小島,島上土壤稀少,四周皆為峭壁,因氣候及風面的影響,植物大部分貼著地面成長,最常見者為榕樹、麝香百合、彭棋菊、木槿、林投等,從不同的角度欣賞基隆嶼會有不同的風貌景緻。

‧萬里海水浴場

萬里海水浴場原是一個清靜的海濱勝地,其沙灘質細呈現白沙一樣,游泳區可長達800多公尺,並規劃大、中、小及淡水泳池一座,是個戲水的好地方。

‧野柳風景區

野柳風景區主要由沙岩構層,約在2200萬年前淺海堆積而成的,因此可欣賞海蝕地形,有著名的女王頭、仙女鞋、地球石等。野柳風景區入口旁的是國內唯一的海豚表演,除了可愛的海豚、海獅及不定期更新表演節目喔。

‧翡翠灣

擁有全國首創的陸、海、空,遊樂設施的萬里翡翠灣,地處萬里和野柳之間,是北海岸規劃最完整的一處多元性遊憩區,海域廣闊,半月型白色沙灘長達 1千多公尺,是渡假、旅遊的遊樂勝地。

‧金山溫泉

與陽明山溫泉同屬大屯地熱帶的金山溫泉,舊稱「金包里溫泉」,主要的溫泉區分為金包里街一帶(又稱舊館溫泉) 其溫泉出水口與一般溫泉不同,金山溫泉又稱為淺層溫泉,溫度相當高,溫泉水質呈現暖滑,更沒有刺鼻的硬磺味。金山溫泉屬酸性硫酸鹽泉,PH值為7,可紓緩:風濕、關節炎、皮膚病等。

‧金山老街

金包里是北海岸上,最具有歷史氛圍的一條老街。每逢假日,總是擠滿觀光人潮,老街吸引了許多饕客慕名而來品嚐金山鴨肉,或是品嘗道地美食小吃,或是被公認為全國最好吃的金山蕃薯,在這短短二百公尺長的老街裡,更有看不完、吃不完各式琳瑯滿目的商品呢。

線上預約

請輸入您的姓名

請輸入您的電話

請輸入您的信箱

請輸入您的LINE ID

請輸入您的WeChat ID

Invalid Input

請輸入您的需求

;

☆ 請選擇縣市